那个琥珀

唉……

上班来偷偷摸个鱼……

最近似乎是对某个人开始有了好感,偶尔靠近的时候甚至还会有点心跳加速的感觉,这大概就是喜欢了吧?

很温柔也很有趣的一个人,只是也依然保持了白羊座自我为中心的本性。这点倒是跟前任有点像,为什么身为一只蝎子却总是和白羊纠缠不清呢,不是应该有心理阴影了才对?只是每次眼神对上以及靠近的时候自己的感觉根本骗不了人啊——当真是记吃不记打。

以前还真的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,总有种这次要输的彻底的预感呢。默默地先为自己点个蜡Orz

这两天总是很纠结到底要不要表白什么的,但是老实说我是真的怕了。万一要是陷下去,真的就是万劫不复。自己什么尿性自己真是再清楚不过,说了以后什么样的后果也不知道,只是无论哪样,我都承担不起。

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办公室恋情要不得了,真的太影响心境,各人抬头不见低头见,以后要怎么相处大概会完全脱离控制。

没料到自己还会有这样的一天,以前总是看不起那些为情所困的人,觉得真是不能更傻逼了。现在轮到自己的身上才知道,这中间到底有多纠结难受。这也是我头一次意识到,作为一个sigle family出来的孩子,到底还是有了个不大不小的阴影。人为什么就一定是群居动物,为什么总是情不自禁的想追求剩下的另一半,这些无法自控的东西,难道只有在信仰宗教的时候才能拔除或者控制吗?

……罢了,想想还是觉得害怕,就这样吧,总好过连朋友甚至同事都做不成。

评论
热度(6)
©那个琥珀 | Powered by LOFTER

各種練手渣圖 個人廢柴RP聚積存放地_(:з」∠)_

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hikaruviv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