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个琥珀

202合租日记I

2013.12.24 晴 ☼  

 

搬进来有一个星期啦,星期天做了个小小的扫除,看着锃亮的地板真的超有成就感!说起来一块合租的这三个同事都好有爱,虽然是男生但是却比好多女生都强上百倍,东西煮的好吃做起家务来也一点不含糊,在他们面前我真是觉得自己生错了性别Orz

  今天平安夜,四个人商量了下决定去东城汇吃顿好的,结果到了那里发现几乎每一家都排满了人,于是只好吃了冒菜。我点的肥牛金针简直辣得要吐魂了Orz 俊哥的是唯一 一份不辣的,于是生生被我刮了好几口=w= 说起来不辣的确实好好吃啊,下次老子也要点那个!

  刚才回来以后三个人又钻进房间去开始DOTA,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默默地记下这些琐碎的鸡毛蒜皮。

  俊哥今天第一次当了模特,回到公司就看他一副很累的样子。然后我也小小的客串了一把,真的是各种不自然各种僵硬扭曲,他们外拍的大概会更累吧。下班回程的车上俊哥说周寻告诉他别的部门不满我们公车私用,然后四个人都义愤填膺了一把,商量着要不以后都不坐公司的车直接打的好了,平摊下来的钱也没比公车贵多少。所以女人嘴碎真是不要得啊不要得。

  昨晚小戴做了炸薯条和鸡翅,超级美味!我们家这三个家务小能手真是一个比一个能干,我就是那个坐享其成的米虫~哈哈!

  和这三个小能手合租真的是太开心,好吃的好玩的,故意讲冷笑话来我戳烂我的笑点,昨天到今天几乎都没停过,腹肌都笑出来了啦!

  今天是第一次记日记,流水账一样的无趣白痴,不过是四个笨蛋的日常,但是也还是让人温暖又开心,以后每天都坚持记下去吧,哪怕各自分开,也都还有供自己回忆的东西。

评论
©那个琥珀 | Powered by LOFTER

各種練手渣圖 個人廢柴RP聚積存放地_(:з」∠)_

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hikaruviva